同心會狂衊法輪功 議員:民主社會不容忍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0月4日訊】愛國同心會成員在101大樓煽動仇恨、詆毀法輪功的行動,已經引起朝野立委與市議員的譴責。台北市議員楊實秋表示,同心會以文革的方式,批鬥法輪功和平請願,民主社會無法容忍,更重傷國際旅客觀感,呼籲執法單位拿出作為。

愛國同心會成員:「民族敗x,民族敗x」

愛國同心會成員 張秀葉(2013.10.2):「我也希望共產黨早一點來, 把你們剷除掉。」

愛國同心會公然在陸客景點詆毀法輪功引發反彈,近幾個月,同心會多次與路人、警方發生激烈衝突。台北市議員楊實秋呼籲。

台北市議員 楊實秋:「法輪功我想他們平常在中華民國政府,他也是一個合法有登記的組織,非常寧靜地方式,來做訴求,但是,你卻用聲音甚至肢體來干擾的話,我覺得這不是民主社會可以容忍的。」

台灣自由行能夠促進陸客突破封鎖了解訊息,楊實秋說,但同心會把中共文革輸入民主淨土,給國際旅客、大陸旅客都帶來負面效果。

台北市議員 楊實秋:「文革式的,一種暴力的,甚至戴帽子的,甚至攻擊別人,踐踏別人的行為,我想這種(旅客)自由行反而會帶來負面的效果。也希望執法單位,如果看有侵犯到人身的安全,也必須挺身而出,來改善目前被人所詬病的一些行為。」

同心會成員儘管已經被起訴,但騷擾行動卻變本加厲,近幾個月來,朝野立委與議員發聲呼籲警察局、環保局拿出作為,要求執法單位保護人民,維護台灣的民主法治。

新唐人亞太電視 盧天常 陳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