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完美旋律中西合璧 紐約觀眾感佩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0月6日訊】美國神韻交響樂團,10月5號在紐約著名的卡內基音樂廳為觀眾獻上中西合壁的天籟之音。觀眾在欣賞中,時而徜徉於美麗的大自然,時而被正邪交戰的氣勢磅礡所震撼。讓我們一起來分享一下觀眾的感受。

前紐約市教育局官員Robert Olivella:「我們很喜歡神韻的音樂,中國音樂的特點與西方風格的融合,全體音樂家、配器、指揮,歌唱家都非常完美。」

康州特殊教育專家Betsy Swann:「超級棒,是我看過的最好的演出之一,我喜歡裡面不同風格的音樂,四位指揮各具特色,歌唱家非常出色。」

教師Olivella:「讓人振奮,非常感人。音樂沁人心脾,讓人深深的感動。我好喜歡。」

作家 Edgar Berez:「太棒了,我喜歡這個樂團,喜歡小號手。有的音樂好像在打仗,富有動感的音樂,我喜歡那些段落。」

神韻交響樂團演奏富有層次和色彩,給觀眾帶來身臨其境的真切體驗。

前紐約市教育局官員Robert Olivella:「有的樂章激動人心,有的平緩,有的細微,幾乎靜謐、肅穆,整體彷彿在流動。」

康州特殊教育專家Betsy Swann:「神韻音樂有精神層面的內涵,你好像可以看到山巒、四季、雪花飄落,我彷彿看到大自然,《創世》那首曲子太美了。非常美好的體驗,真高興我們來神韻的音樂會。」

奧利維亞夫人驚歎於神韻音樂家們的完美合作。她開玩笑說,美國國會目前為預算爭執不休,如果國會議員們能像這些音樂家們協調一致,配合融洽,美國政府就不至於停擺。

奧利維亞夫人:「從神韻交響樂團的演出中我看到,雖然我們彼此不同,其實有很多共同點,能夠在一起演奏出和諧的樂音。」

觀眾們也紛紛表示,演出不容錯過,期盼神韻交響樂團明年再來。

康州特殊教育專家Betsy Swann:「不能錯過,真的應該來,非常值得。與眾不同,太美了。希望大家都能來,最好明年還演。」

新唐人記者 安心 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