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喬治小王子 10月下旬將受洗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0月7日訊】英國王室最近宣布,兩個月大的喬治小王子將於10月23日在聖詹姆士宮皇家教堂受洗,小王子的父母威廉王子與凱特王妃以及其他王室主要成員都將出席受洗儀式。

威廉王子與凱特王妃將在10月23日為長子喬治小王子(Prince George)舉行小型的受洗儀式。

英國肯辛頓宮宣布,受洗地點選在聖詹姆士宮(St. James Palace)皇家教堂,將由坎特布裡大主教(Archbishop of Canterbury)魏爾畢(Justin Welby)主持,王室主要成員及凱特父母親等家庭重要成員都會出席。

王室發言人說,目前所有的程序仍在討論當中,還沒有敲定最終細節。

據報導,受洗儀式結束後,王室會擇期公布伊麗莎白女王、查爾斯王儲、威廉王子及喬治小王子的4代合照。

喬治小王子今年7月22日在倫敦聖瑪麗醫院誕生,是僅次於祖父查理斯王儲、父親威廉王子,排名第三順位的王位繼承人。

新唐人記者 黃婕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