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慶今採排 三軍儀隊吸睛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0月8日訊】國慶典禮就要登場,今天三軍儀隊冒著大太陽,在總統府前作排練,不斷變化儀隊隊形,震撼的儀隊演出,吸引民眾搶拍。

三軍儀隊,帥氣進場,雄赳赳氣昂昂,步伐一致,就算在國父紀念堂或者慈湖陵寢看見他們的身影,也沒這麼壯觀的畫面。為了國慶典禮,三軍儀隊冒著大太陽排練。

不斷變化隊形,還要穿插走位,踏著簡單的步伐,每一步都到位。緊接著排列成風車隊形,發揮同時前進的良好默契,這些士兵大多是第一次,參與國慶演出,他們花了三個月的時間苦練,才有這樣的成果。

高難度的高拋槍,儀隊成員只要一個不小心就會受傷,豐富的隊形變化,讓民眾紛紛拿起相機搶拍。今年國慶,除了三軍儀隊是重頭戲,馬王的互動也是關注焦點。

國慶籌備委員會秘書長 蕭家淇:「國慶禮讚合唱團的時候,這八分鐘就是主任委員,王院長進去迎接總統的時候,院長會跟總統稍微報告一下,今年國慶籌備的狀況。」

九月政爭之後,國慶典禮上馬王同台亮相,一舉一動,媒體與民眾,都會放大眼睛檢視。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張媛婷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