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裔少女入圍 玫瑰花車遊行皇家團隊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0月8日訊】上千名帕薩迪納少女,經過一個月的玫瑰皇家團隊甄選和面試,有30名幸運的少女上週五進入總決賽,當中的7名少女昨天(7號)脫穎而出,入選了2014年帕薩迪納的玫瑰皇家團隊,七個幸運兒中,還有一名華裔少女,請看本台記者來自洛杉磯的報導。

七名入圍玫瑰皇家團隊中,唯一入圍的華裔女孩韋華,就讀聖馬利諾高中,她是校演講辯論隊隊長,校新聞組的頭牌主播,曾經是美國癌症協會和讓我們希望組織的志願者,也是玫瑰皇后有力的競爭者之一。

皇家團隊入圍者 Elyssia Hadi Widjaja:「我是印尼華僑,我可以說中文,但是不完美。你好!我的名字是韋華。」

七位美麗女孩兒在聽到自己的名字被玫瑰協會主席宣布以後,難以掩飾的喜悅都寫在她們的臉上。

皇家團隊入圍者 Sarah Elizabeth Hansen :「我興奮得不得了。」

皇家團隊入圍者 Ana Marie Acosta:「我現在感到很幸福。」

皇家團隊入圍者 Katherine Diane Lipp:「我很興奮,也很榮幸。很期待接下來的幾個月。我從小就看玫瑰花車遊行,我覺得是社區迎很大的部分。」

擔任這次活動的主持人,也是華裔,平時在銀行工作,他是玫瑰協會的935名志願者之一。

玫瑰皇后選拔委員會主席 Alex Young:「這些年輕的姑娘展示了大方的舉止、性格、演講能力、優異的成績和積極參與社區活動。」

這一天也是帕薩迪納居民的一個派對,入圍者的親朋好友、同學都前來助陣,現場好不熱鬧。有鼓樂隊表演、當聽到自己的同學名字被宣讀以後,學生們興奮地歡呼起來。

這七名出色的少女,在未來的幾個月將作為帕薩迪納和玫瑰宮的大使,出席各種公眾場合,也將引領2014年的新年玫瑰花車遊行和玫瑰碗美式足球賽,讓我們一起期待她們更多出色的表現吧。

新唐人記者 宋文迪 張景 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