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雙十酒會 慶中華民國生日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0月10日訊】駐舊金山經文處(8號)舉辦盛大的中華民國雙十國慶酒會。晚會上賓客雲集,一起為亞洲第一個共和國的102歲生日的到來慶生。請看本台記者來自舊金山的報導。

酒會上,加州主計長江俊輝、州參議員餘胤良、傑裡‧希爾(Jerry Hill)、州眾議員方文忠、聖塔克拉拉縣議員柯提斯(Dave Cortese)等政要,以及中華總會館前總董黃孟恂和余習文,到場褒獎祝賀。

舊金山駐臺北經文處處長傅正綱偕夫人在酒會上致詞說,在此不只為亞洲第一個民主共和國的誕生而慶祝,也為自由民主繁榮的中華民國,台灣在華人中所發揮的示範作用,齊聲同賀。

他感謝自去年美國給予中華民國國民免簽入境待遇後,雙方關係更加密切。

雙十國慶籌備委員會總幹事長 鐘維君:「我們是追求自由民主的,我們是追隨國父思想的,所以在這一方面我們要立定我們的腳步,不要隨之動搖,而且是希望我們大陸,他們有一天也能夠走向自由民主的路子,這是我們大家的期盼。」

十月十日當天,舊金山還將舉行一個升旗典禮與大會。

新唐人記者 韓寧 安琪 舊金山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