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行背包 夢想起飛

飛行背包 夢想起飛

【新唐人亞太台 2013 年 10 月 10 日訊】是否曾想騎著車自在的在天空飛行呢? 紐西蘭的飛行背包(jetpack)開創者馬丁獲得民航局(Civil Aviation)的測試飛行許可證,也代表著飛行的目標又向前跨了一步。

在紐西蘭基督城(Christchurch)的馬丁飛行公司(The Martin Aircraft Company)長期一直致力於開發可在天空自由飛翔的飛行器。皇天不負苦心人,兩個月前終於獲得民航局的真人測試許可。馬丁飛行背包12號蓄勢待發,即將起航。

在2008年時,馬丁公司已採用假人進行飛行測試,而地面上的技術人員則用
遙控進行控制。當時飛行高度只有離地一公尺,已造成轟動。如今新的機種
飛行高度已不斷攀升,時速也達70公里,這也意味著飛行背包的使用計畫越來越近了。

飛行測試員 詹姆斯•鮑克(James Bowker)說: 當我駕駛飛行背包離開地面的那一刻,那種無法形容的感受是既害怕又興奮。當我告訴朋友時他們的反應是不可置信。

馬丁公司希望明年就能夠公開上市。如果你看到有飛行背包開始飛行,執行任務時可別太訝異喔。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