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四年 NBA火箭溜馬台北備戰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0月12日訊】NBA台北賽明天即將展開,今天火箭和溜馬兩隊提前到球場暖身,先前火箭隊教練已經透露,明天將讓林書豪先發上場,佔盡主場優勢。

睽違四年,NBA球隊再次踏上台北小巨蛋籃球場,為接下來的重頭戲─NBA台北賽,暖身、舒展筋骨。

美國職籃季前熱身賽直接搬到台北開打,也再次點燃,「林來瘋」熱潮。

NBA球星 林書豪:「(上次在小巨蛋)是四年前嗎?四年前啊,我覺得回想起來,那時候好像一個小Baby一樣。這次來就是,在賽季的中間,比較有工作的感覺。」

NBA球星 哈登:「我們在這裡得到這麼多支持,簡直不可思議,我們很開心來這裡,也很期待明天比賽好好表現。」

NBA球星 霍華德:「這裡的球迷真的很棒,他們在飯店外面淋雨等我們,拍照還有要簽名。」

台灣球迷超熱情,連國外媒體都特別關注,而難得踏上台灣寶島,一行人也放輕鬆,四處走走看看。

國外媒體:「這對球員來說是一個很好的,體驗不同文化的機會,對你來說呢?」

印第安納溜馬隊教練 伏格爾:「我也是一樣,昨天在台北到處走走感覺很棒,跟很多當地人互動,這個城市的感覺很好,很棒的地方可以走走。」

NBA球星 帕森斯:「我昨天晚上原本想跟林書豪一起去釣蝦,但後來沒有去。」

NBA球星 霍華德:「我知道很多地方喔,不過我們還沒機會去釣蝦。」

難得來台灣,火箭隊球員竟然對「釣蝦」的活動,念念不忘,而這次休士頓火箭隊加上印第安納溜馬,兩隊球員總身價直逼40億新台幣,也讓今年NBA台北賽,盛況空前。

NBA球星 葛蘭傑:「我覺得林書豪非常非常努力,很努力打球,哈登也得很多分,不過我覺得在哈登和林書豪之間,霍華德也是很可畏的對手。」

NBA球星 希柏特:「霍華德是一個優秀的球員,他也是聯盟現在最強的大塊頭,我也會很努力。」

溜馬隊上一場比賽在菲律賓敗給火箭隊,這次也宣示要,扳回一城。

新唐人亞太電視 沈唯同 吳柏萱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