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台北賽火箭勝溜馬 林書豪奪17分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0月13日訊】美國NBA台北賽今天下午在台北小巨蛋登場,林書豪拿下全隊第二高的17分,表現優異,帶領火箭隊以107比98再勝溜馬。不過教練賽後說林書豪非常努力符合所有人對他的期待,有時候也給自己太大壓力了。

經典花式灌籃開場,引爆全場尖叫聲不間斷,美國職籃NBA球賽,原汁原味搬到台北上演,不但小巨蛋1萬3600多張票,瞬間秒殺,鴻海董事長郭台銘也親自,到場觀看。

鴻海集團董事長 郭台銘:「給林書豪捧捧場,他才是台灣之光啦。」

休士頓火箭隊主場迎戰印第安納溜馬,哈佛小子林書豪果然不負眾望,三分球命中,為火箭隊投進第一球。

挾帶高人氣和台灣主場優勢,林書豪三分球投四中三,整場拿下全隊第二高的17分,火箭隊其他成員也不遑多讓,高富帥帕森斯空中接力灌籃,引爆全場氣氛high到最高點,大鬍子哈登更是攻下整場比賽最高的21分,而火箭隊也整場一路領先,最後107比98,再勝溜馬。

NBA球星 林書豪:「我很滿意因為,第一我們有贏,然後我們的隊打得很好。」

印第安納溜馬隊教練 伏格爾:「我認為林書豪打的非常精彩,很明顯大家對他有很大的期待,在台灣球迷面前打球,但他表現得很好,也給我們很大的挑戰。」

休士頓火箭隊教練 麥克海爾:「可能很多人不知道,(林書豪)他給自己好大的壓力,有好多人,全世界有一半的人對他充滿期待,他有時候會認為自己每一場比賽都一定要打出優秀的比賽,這在NBA實在太難了,NBA是多麼艱難比賽呀。」

NBA球星 林書豪:「我為我所獲得的如此多的支持深感謙卑。」

台裔球星林書豪回到家鄉打球,表現優異、也獲得全場觀眾肯定,不過教練還是提醒他不要給自己,太多壓力了。

新唐人亞太電視 沈唯同 吳柏萱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