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拚倒閣過關!蘇貞昌:站得住腳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0月14日訊】立法院明天(15日)就要針對倒閣案,進行全院表決,民進黨主席蘇貞昌則是展開媒體攻勢,今天(14日)一早接受電台專訪,重申倒閣決心,認為即使力不如人,但道理絕對站得住腳,面對外界一致認為倒閣成功機率近乎為零,蘇貞昌也提出自己的看法。

坐定位,接受名嘴趙少康的廣播專訪,民進黨主席蘇貞昌力拼倒閣過關,親上第一線,為民進黨的倒閣提案強力背書。

民進黨主席 蘇貞昌:

「(政治還是講究實力,沒辦法),這就是我們實力不夠,但道理是夠,但是政治有時候也不是只有純數學,有時候是化學。最大在野黨的民進黨,如果什麼都不做,或者說我做不容易成功,有困難,這樣的民進黨還做什麼反對黨,做什麼在野黨,做什麼監督者。」

細數馬政府在9月政爭風暴中的種種作為,但外界普遍認為,單憑在野勢力,倒閣機率微乎其微,蘇貞昌有另一番見解。

民進黨主席 蘇貞昌:

「倒閣沒有成功,只是不能在一年內再提出倒閣而已,並不保證他一定在位置上,陳沖不就是一個活生生的例子嗎?去年倒閣沒有成功,九月沒有成功,他(隔年)一月就下台了,(所以你們認為陳沖下台跟你們倒閣有關),那當然啊,我們一月13日火大遊行,第一個訴求就是要陳沖下台,而他(江宜樺)不是不可以上台,而是他應該下台。」

帶領在野勢力宣誓倒閣決心,蘇貞昌站上第一線高分貝宣傳,就看15日倒閣表決結果,是否真的能夠反應民意。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