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國慶路跑 造型超人現身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0月14日訊】今年的雙十國慶,新竹好熱鬧。一大早,在世博台灣館附近,就聚集了來自各地參加路跑活動的超人,一同熱血開跑,慶祝中華民國102歲生日。還有民眾,當場上演求婚記,為國慶路跑增添許多喜氣。

路跑民眾:「我是假面超人,我是V怪客,我是鹹蛋超人,我是喬巴超人,我是反派角色。」

4千位民眾,穿著藍色上衣、紅色披風,裝扮成各種不同的超人造型,讓在世博台灣館前的國慶路跑活動,更活潑有趣。

路跑民眾:「很多人都把超人裝穿出來,大家都覺得很開心。」

路跑民眾:「希望大家心中都一個超人,然後,往正義的路上前進吧。」

新竹市長 許明財:「這麼多英雄們,在這個新竹世博台灣館這邊聚集,這代表了我們大家這個正義的發聲,希望未來,這個城市更加的健康,更加的快樂。」

動漫電影中,超人是擁有特殊能力的英雄。而民眾化身為超人參加路跑,感覺又是如何呢?

路跑民眾:「精神上感覺比較厲害。」

路跑民眾:「變得比較有power。」

路跑小朋友:「可以像超人一樣,一直跑跑跑。」

路跑接近尾聲時突然有意外插曲,有民眾突然獻上鮮花、戒指,當眾向相戀三年的女友求婚,讓國慶路跑增添不少浪漫氛圍。

路跑民眾:「我願意。」

路跑民眾:「臨時想到,決定在這裡求婚。」

路跑民眾:「很興奮,很感動。」

民眾發揮創意變身成超人,讓路跑更有趣,特別是選在國慶日舉行,更顯得有意義。

路跑民眾:「中華民國萬歲,國慶日耶。」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秋霞 台灣新竹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