圓仔會坐坐 自製吸管喝奶功夫了得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0月15日訊】出生101天的大貓熊寶寶圓仔,體重已經來到6300公克,除了會慢慢爬之外,也已經會坐起來,坐姿就像個小淑女一樣可愛。動物園也提醒所有的圓仔粉絲們,今天是「作夥選好名」大貓熊寶寶命名票選活動的最後一天,還沒有參加的名眾動作要快,到今天晚上12點就截止活動,投票結果將在10月26日動物園99周年園慶當天公布。

會爬會坐坐的圓仔,其實是捲舌高手,圓仔剛出生不久時,保育員就拍到一張圓仔捲舌喝奶的畫面。還有,不只是喝奶會捲舌,圓仔連打哈欠都捲著舌頭。

其實,所有的大貓熊都是捲舌好手,大貓熊喝水的時候,會把舌頭捲起來當作吸管吸水,而在圓圓照顧圓仔的時候,也是用舌頭舔圓仔刺激排便,或者是舔舔圓仔幫牠洗澡。

出生101天的圓仔,力氣也愈來愈大,除了可以推開南瓜,四隻小短腿也可以撐起來爬行,量身的時候還要動用二個保育員,才能防止圓仔落跑,現在還可以像個小淑女一樣坐起來,看看圓仔的坐姿,可愛指數破表。

動物園也提醒圓仔的粉絲們,週二晚上12點是「作夥選好名」大貓熊寶寶命名票選活動的最後一天,還沒投票的粉絲們可要把握時間投票,投票結果將在10月26日動物園99年園慶時公布。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