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 8.1上市前夕 華碩推3新機搶市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0月16日訊】新的Windows作業系統明天即將上市,台灣筆電大廠華碩今天(16日)搶先推出三款變型產品搶市,英業達董事長李詩欽今天也表示,作業系統換代,將給台灣業者帶來龐大商機。

變型筆電輕輕一按,螢幕就可以拆下來,變成平板電腦,摺起來放進紙袋,總重量才1公斤左右。

華碩產品人員:「10吋筆電它也只有1.07公斤,算是非常的輕。」

搶在微軟Windows 8.1作業系統上市前夕,華碩一口氣推出三款變型筆電,挑戰今年第四季,逆勢成長。

華碩聯合科技總經理 林福能:「我想應該可以推升我們在第四季,還有甚至未來,明年度很大的市場佔有率。」

筆電大廠搶搭Windows 8.1上市帶動換機潮,廣達、仁寶、緯創和英業達等代工大廠,也可望受惠。

英業達董事長 李詩欽:「對我們做筆電的這些,台灣的廠商來說,都是一個很好很重要的,一個換代的機會。每一次有這個換代的,都是一個很大的台灣的商機。」

李詩欽表示,明年傳統筆電出貨持續下滑已經是整體趨勢,將通過多元產品線布局,明年整體PC出貨可望維持今年水準。

新唐人亞太電視 郭雲開 吳柏萱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