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過倒閣危機後首日 江宜樺續拚經濟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0月16日訊】行政院長江宜樺通過倒閣危機,全力拚經濟,今天(16日)率內閣團隊參訪台達電位桃園的研發中心,聽取創辦人鄭崇華對於智慧綠建築自動化控制 與節能系統的實際經驗簡報,江宜樺推崇台達電兼顧經濟發展和節能環保,值得其他企業學習 。

江宜樺今日?動拼經濟行程,首站參訪台達電桃園研發中心。

台達電創辦人鄭崇華與董事長海英俊跟著解說員,仔細的向江宜樺介紹智慧綠能設備。

行政院長 江宜樺:

「台達電是我敬仰已久的一個國內的著名的,同時也是國際的知名的企業,那麼鄭創辦人跟海董事長,在過去,我向企業界請益的過程裡面,也曾經跟他們交換過意見,早就已經知道,台達電在許多方面,都是國內的,以及甚至國際上的創新領先者。」

面對一個月來的政壇動盪,觀察經濟前景 ,台達電創辦人鄭崇華在面對媒體時,也肯定江揆的努力。

台達電創辦人 鄭崇華:「我也覺得做的很好,因為我們再不能鬧下去啦,這個不是什麼黨的問題。」

倒閣案遭否決過後首日,江宜樺除了參訪民間企業,接著也前往桃園縣政府聽取「桃園航空城計畫」, 展現拚經濟的決心。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許娟 台灣桃園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