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交響樂團音樂家 談成功秘訣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0月17日訊】神韻交響樂團,目前正在北美巡迴演出,各界好評如潮。神韻交響樂團的成功秘訣到底在哪裡呢?記者專訪了樂團指揮,和首席小提琴手,請看詳細報導。

神韻交響樂團在北美的巡迴演出,每一場結束時觀眾都是全場起立,長時間鼓掌。在觀眾一再的安可呼聲中,神韻交響樂團返場多次,觀眾仍然是意猶未盡。

觀眾:「聲樂演唱令人嘆為觀止,我一生中以前從沒聽到過這樣的演唱,太美了,太美了。」

觀眾:「令人難以言表。」

隨著神韻交響樂團聲名遠播,觀眾們開始好奇,到底是一些什麼樣的藝術家,能給他們留下如此強烈的印象。

神韻交響樂團指揮 米蘭•納切夫:「這是國際性的交響樂團,音槳家來自幾大洲的不同國家。」

除了稱讚演奏的優雅雄渾,很多觀眾都對演出中,神韻作曲家的原創曲目難以忘懷。

神韻交響樂團指揮 萊夫•埃里克森•桑斯楚:「我們不僅有交響樂團,我們還有傑出的作曲家,是世界頂級的,能創作出最精美的樂章、深受觀眾喜愛。」

神韻作曲家的原創作品,取材於中華五千年文明歷史,以及各地、各民族音樂,恢復傳統的主題和特有的旋律。東方樂器的靈性和婉約,在西方交響樂雄壯的和音襯托下,展現出一個前所未有的優雅而動人的境界。

神韻交響樂團小提琴首席 林家綺:「神韻樂團跟神韻藝術團,我們巡迴的時候,很多觀眾反饋說,我們神韻原創的音樂真的很好聽,回味無窮,我們還想再聽幾次,我們就有了這麼個機會,就讓我們交響樂團成員上到舞台上。去年是第一次在卡內基音樂廳演出,非常非常的成功,所以我們今年就有一個巡迴。我們要恢復傳統正統文化,把最好、最美好的帶給觀眾。」

神韻交響樂團指揮 米蘭•納切夫:「我們的目標非常明確,那就是締造純真、締造完美、想像到的最高境界,包括高道德、高標準、無限感恩的環境氛圍。」

神韻交響樂團的下一步行程,將於10月18,19日在洛杉磯,10月22日在舊金山進行巡迴演出。

新唐人記者 彭慧 在休斯頓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