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電視遭封殺 民間籲週日圍政總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0月18日訊】香港特首梁振英再為自己設下一顆定時炸彈,香港電視網絡沒有獲發免費電視牌照引起全城的憤慨,泛民主派批評當局黑箱作業選擇性發牌,還有網民發起星期天包圍港府總部表達不滿。

一批民主黨成員遊行到政府總部,不滿最先申請牌照的香港電視綱絡未獲發牌,政府又拒絕交代原因,質疑政府選擇性發牌。

香港民主黨副主席 蔡耀昌:「問題是政府整個決策過程讓人覺得是黑箱作業,沒有一個公平、公正、公開的處理,也跟現在市民的意願和選擇相違背。」

工黨批評政府的決定將扼殺創意產業,影響電視節目質素。

香港工黨主席 李卓人:「第一已經拖延了很久,說發牌又不發牌,已經打壓香港的創意行業。另一方面令香港電視行業一台壟斷。」

另外,有網民在Facebook 成立群組撐香港電視短短十多小時已經超過36萬人響應,呼籲市民週日黑衣包圍政府總部表達不滿,獲得泛民政黨的支持。

新唐人記者 潘在殊 林秀宜在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