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早味青草茶 老店新研發年輕人青睞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0月18日訊】近來才陸續爆出知名飲料店的飲料含糖量過高,引響消費者健康,因此天然養生的飲品,就格外受到青睞。在台東有一家開了30年的青草茶店,老闆堅持現煮現賣,不加任何香精及化學添加劑,意外受到年輕消費族群的喜愛。

讓你代謝順暢的檸檬牛奶、預防口乾舌燥的青干茶,養顏解熱的荷花茶,這些天然養生的茶品,都是這家青草茶老店的人氣商品。

顧客:「不會太澀,就有檸檬,可是不會澀澀的,就很順。」

顧客:「喝的甘甘苦苦的,喝完會回甘。」

顧客:「這裏的冬瓜茶,生津止渴,非常甜美,(常來買)幾乎每天來買一次。」

這家經營了30年的青草茶老店,每天提供新鮮的茶品,老闆說不僅前置作業的採買非常嚴謹,熬煮也是最費功夫的。

青草茶店業者 王朝輝:

「一開始就有跟他們的藥廠配合好,有他們的秘方給他們抓,抓的那個量下去配這樣子。」

為了抓住年輕客群,老闆還花了不少時間,研發新的口味,滿足新世代對飲品的味蕾。

青草茶店業者 王朝輝:

「我們第二代有自己研發的茶花綠茶,它是無糖,它是茶葉加綠茶花下去泡的。」

顧客:「然後為什麼每次都來喝,因為只有在台東買的到啊,然後會甘甘的,不會死甜死甜的,所以滿好喝的。」

小朋友:「好喝,(有什麼味道)很香。」

看到古早味的茶品,受到這麼多年輕人的喜愛,老闆笑說,每天早上辛苦熬煮,是值得的。

新唐人亞太電視 廖儷芬 台灣台東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