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不是無政府!議員要求徹查同心會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0月19日訊】從中共十一建政日以來,愛國同心會每天晚上都到台北101大樓煽動群眾仇恨法輪功,意圖釀造衝突。日前不但記者遭襲,還有路人被同心會以中共五星旗戳傷,台北市議員表示,台灣不是無政府狀態,公權力必須拿出保護人民的作為。

襲擊記者,戳傷民眾,愛國同心會暴力擴大,不僅持續在101大樓廣場煽動仇恨法輪功,還將中共五星旗作為攻擊武器,同心會甚至咆嘯,「警察都不管」。

愛國同心會成員 張秀葉( 2013.10.15 ):「警察在這裡都沒有管我們。」

台北市議員 張茂楠:「台灣不是無政府狀態,我們認為說應該加重處罰,今天他會對法輪功採取如此的行為跟破壞。哪天要是哪一個團體,它(同心會)同樣的會找任何其他的理由,一樣是詆毀,看不到公平正義的呈現。」

儘管飽受抨擊,日前,同心會還找來多位走路工舉著髒話標語示威。晚上民眾則是拍到滋事份子直接在現場分錢。議員要求,詳查同心會有無黑道或中共勢力資助。

台北市議員 阮昭雄:「我看到愛國同心會其實儼然就像一個有組織性的犯罪團體一樣,不但是用言語辱罵,甚至還有肢體上的挑釁。我們的情資單位應該嚴格調查,後面是不是有相關中共團體作指使。」

愛國同心會暴力擴大,連日來多個黨派議員都發聲譴責,強調台灣不是無政府,要求公權力保護民眾。

新唐人亞太電視 盧天常 陳政祥 張芝瑄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