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的故事屋」 鄭元暢分享柬埔寨見聞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0月19日訊】台中市勤美術館近期將館旁的串門子小屋,打造成柬埔寨孩子的生活世界,民眾可以走進小屋體驗當地小朋友的故事,18日擔任代言人的愛心大使鄭元暢親自導覽「孩子的故事屋」,並且分享他在柬埔寨的感觸。

拿起稻穗用力在網子上拍打,鄭元暢帶領貴賓體驗柬埔寨農村如何打米,並分享在當地的見聞。

藝人 鄭元暢:「我當初看到她的時候,她就是這樣子,非常無助,她可能下一餐都還沒有著落。」

世界展望會、台中市政府和勤美術館聯手,將草悟道上的串門子小屋打造為柬埔寨孩子的生活世界,活動代言人鄭元暢帶領大家走進小屋,現場導覽。

主持人: 「為什麼畫這麼可愛呢,笑成這樣子?」

藝人 鄭元暢:「基本上有乾淨的水,那些小朋友他們就可以快快樂的長大,然後健健康康長大,所以他們每個人都會露出笑容。」

台中市副市長 徐中雄:「可以說是施跟受都是有福氣的人。」

藝人 鄭元暢:「被資助過後的小朋友,他們有了健康的飲水,甚至他們可以去學校,當我上個月收到了小女孩寄給我的信的時候,我覺得那個帶給我的一種無與倫比,難以用言語表達的那種成就感,跟幸福跟滿足那個是無價的。」

世界展望會南岳君會長呼籲民眾到勤美術館參觀,只要填寫小冊子付出自已一點力量,大家用愛心支持柬埔寨需要幫助的孩童。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