稽查法輪功景點廣告 屏東各界表錯愕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0月21日訊】在臺灣各地有許多民眾學煉法輪功,同時,多年來,台灣的法輪功學員與世界各地的法輪功學員一樣,會在觀光景點掛設看板,傳遞中共迫害人權真相。近日傳出,交通部觀光局發文,要求加強稽查法輪功景點廣告看板,原因是「有礙觀光」,這讓屏東各界人士覺得,相當錯愕。

法輪功在臺灣是合法設立的團體,許多法輪功學員在各地設掛「法輪大法好」及中國人權真相等看板,讓有興趣的民眾了解什麼是法輪功,而交通部觀光局近日行文全台地方縣市,要求加強稽查法輪功景點廣告,屏東縣議員李清聖表示錯愕。

屏東縣議員 李清聖: 「我覺得交通部觀光局這樣一個公文,這樣一個舉動實在讓人家很錯愕,這個都是手法太粗糙了,我覺得這是公部門的不對。」

立法委員 王進士: 「(觀光局)不能單獨說對法輪功這個說不能來張貼這個廣告,如果合法的申請,我們就應該不能說拆就拆,我想這個都要依法來行事。」

在中共長期殘酷迫害法輪功學員的情況下,學員們持續用和平反迫害的方式向民眾傳遞真相,獲得共鳴。

屏東縣議員 李清聖:「這樣子勇於來舉發中國一些不當的做為,反而要把它掩滅掉。我覺得說這個有一個本末倒置。」

國際獅子會三00D二區前總監 歐玉柱:「所以不要為了因迎陸客大陸,而影響我們台灣的民主的素養。」

觀光局稽查法輪功團體景點廣告,引發爭議,各界持續關切。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美華 台灣屏東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