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千法輪功學員洛城集體煉功 展現祥和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0月21日訊】來自世界各地的法輪功學員,昨天(20日)在美國洛杉磯長灘市公園集體煉功,向人們介紹了法輪功洪傳全世界的盛況,我們的記者來自洛杉磯的報導。

記者現在所在的位置是洛衫磯長灘市馬裡納‧格林公園(Marina Gree Park),在我後方近3000名來自世界各地的法輪功學員在這裡集體煉功。

法輪功學員Rocio Benuelas:「之前我的子宮有些疾病,現在我非常健康。」

法輪功學員 Laurie Gorham:「煉功之後總感覺很棒,非常放鬆非常平靜雙倍的受益,一方面我覺得精力充沛,我變得很有精力,但是精力是非常平穩和充足的。」

法輪功學員Rocio Benuelas:「我看事情的方式改變了,現在我看事情更正面了。」

法輪功學員 Laurie Gorham:「我變成一個更快樂的人,我之前是個容易生氣和充滿怨恨的人。」

法輪功學員 Valerie Avore:「我的孩子開始說,我真的很喜歡妳煉法輪功,妳會傾聽我們,我們之間相處得更好。」

來自長春的李妍畢業並任教於東北師範大學,為當地首屆學科十佳教師,受到當地學生喜愛,因修煉法輪功被中共非法抄家兩次,遭受次非法關押。

中國法輪功學員 李妍:「中共的行為,中共的罪惡,只有中國人想不到的,沒有中共做不到的 ,我覺得我很幸運,我能夠活著來到美國大陸,能夠過一個正常人的生活,我很幸運。」

中國法輪功學員 李妍:「修煉法輪功之後我也逐漸地在明白,為什麼我身體好了,因為在轉法輪這本書當中講到過一個法理,就是物質和精神是一性的,只有你內在的心靈淨化了,妳的身體,你的肉身才隨之淨化。」

中國清華大學畢業的王維宇曾因為修煉法輪被非法關押八年半,曾遭受長時間電擊等酷刑折磨,今天站在海外,他特別有所感觸。

中國法輪功學員 王維宇:「在北京我們經常自由的煉功,把這種美好傳播給周圍很多人,包括很多官員和教授都是同修,大家都做得非常好,對社會風氣也非常好,經過這十幾年迫害,可以看到現在的中國風氣是非常糟糕的,已經看不到煉功善良的民眾了,很多假的惡的,甚至暴力的東西,充斥著社會,很多人都感到非常危機,能來這裡看到美好的場面,能重溫過去煉功的場景,覺得我非常幸運的一員。」

他呼籲中共停止迫害法輪功,現場近三千名法輪功學員煉五套功法,場面壯觀。

新唐人記者 蘇湘嵐 廖珍儀 美國洛杉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