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爵士音樂節 觀眾享浪漫輕鬆夜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0月21日訊】一年一度台中爵士音樂節開始了,今年邁入第11屆,參加人數越來越多,今年預計突破一百萬人,音樂的形式非常隨性,許多民眾呼朋引伴、攜家帶眷,邊聚餐邊聽音樂會,一起享受浪漫輕鬆的夜晚。

現場邀請獲得「2013臺中國際薩克斯風大賽」第一名的波蘭樂手(Krzysztof Urbanski ),與來自日本的活動代言人小林香織一同飆技。

音樂會的形式非常隨性,民眾攜家帶眷、呼朋引伴的或坐或臥,輕鬆自在的聚餐、欣賞音樂,越來越受大家喜愛,觀眾來自全省各地甚至國外,不分男女老少,參加人數一年比一年多,預計今年突破一百萬人次。

主辦單位特別安排為小林香織慶生,現場觀眾為她唱生日快樂歌,讓她感到非常意外和感動,場面溫馨。

日本爵士樂手 小林香織:「哇~謝謝,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生日快樂!謝謝 謝謝 。」

法國第一爵士女聲(Anne Ducros)的演唱充滿異國情調,讓觀眾感受異國風情的浪漫夜晚。

市長胡自強和台中市文化局長葉樹姍預告閉幕當天將有萬人一起共舞的畫面。

台中市長 胡志強VS.台中市文化局長 葉樹姍:「你們都來一起參加,創造台灣最大的萬人搖擺舞會,好不好?一定要來喔,最後一天。(有始有終。)」

連續9天的活動,一共邀請11個國家超過50支表演團體,2013年台中爵士音樂節體讓台中的夜晚充滿了爵士樂帶來的浪漫氣息。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莉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