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會101暴力擴大 居民被逼想搬家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0月21日訊】與中共關係密切的愛國同心會,故意用高分貝,煽動民眾仇恨法輪功,還不斷大聲宣揚共產思想,有民眾前來勸阻,卻遭到愛國同心會成員暴力相向。住在101大樓附近的民眾向記者透露,每天遭到高分貝的噪音騷擾,讓他精神衰竭,如果情況不改善,就要搬家。

張秀葉:「我就是共產黨又怎樣」

就在101大樓旁邊大聲宣揚,共產思想,用讓人難以忍受的高分貝煽動民眾仇恨法輪功,只要民眾前來勸告,愛國同心會成員,還會用暴力對待。

鄰近101大樓的住戶,日夜遭受高分貝的噪音干擾,大樓的管理員透露,起碼一半以上的住戶,向他投訴抱怨。

大樓住戶 Bill OConnell:「它快把我搞瘋。我的辦公室就在那,所以我整個下午到晚上,都在聽這些噪音,還有他們播放的音樂 那真是要人命的煩人。如果他們再繼續,我們就搬走。」

大樓住戶 曹先生:「我們家人真的非常受不了,我覺得沒有辦法在自己家裡,在自己想要的時間,安靜下來。這件事情是對人非常大的傷害。」

針對同心會噪音,環保局稽查大隊指出,從七月份到現在,總共到現場量測噪音38次,開出三張罰單。分貝超標情況,分別是8月10日88.2,8月16日82.3,9月13日83.1。不過,數萬元罰緩,同心會一次也沒繳。

張秀葉:「你把耳朵捂起來,我的同胞多愛聽我講話對不對。我們警察在這裡都沒有管我們齁。」

囂張行徑,還不僅於此,先前曾暴力毆打法輪功學員頭部,讓一旁的外國遊客看不下去。譴責愛國同心會暴力攻擊民眾的新聞報導,也引起網友迴響,3天的時間,按讚人數突破6000多人,留言說,這是台灣人的悲哀,還有網友反映,在台灣知名國際景點遭攻擊謾罵,沒有安全感以後誰敢來台灣旅遊觀光?

住戶 曹先生:「宗教自由跟言論自由都是我們共同珍重的價值觀。如果你(愛國同心會)沒有辦法尊重這些價值,那你就不該過來鬧場,或者也許你就不該在公共場合出現。」

同心會的暴力行徑,激起民眾的反對聲浪,也期盼公權力介入,還給民眾一個安靜、安全的公共空間。

新唐人亞太電視 郭雲開 張媛婷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