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本休閒山莊 溫泉泡腳樂忘憂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0月21日訊】位於台東卑南知本山上,海拔約200公尺處,有一間休閒山莊,佈置非常雅緻,多年來以提供自家生產的天然精油給顧客泡腳,而打響名號,遊客來到這裏,一邊聽蟲鳴鳥叫,一邊泡腳,心情不知不覺就放鬆起來。

竹鈴聲咚咚作響,還看的到遠處市區夜色點點,位於卑南知本山上的休閒山莊,佈置典雅,來到這,讓人可以遠離都市的喧擾。

顧客 葉先生:

「冬暖夏涼沒有熱的感覺,像我住在台東市裏面,天氣市區裏面很熱啊,我們就跑到這邊來避暑,那至於晚上的時候,可以欣賞到台東美美的夜景,讓你心情覺得非常放鬆。」

打開精油,先?在腳底,再慢慢把溫泉水打開,旁邊再點些小蠟燭,增添氣氛,微涼的秋風吹來,泡腳是再舒服不過了。

顧客 胡小姐:

「我特地從高雄過來的,第一次來這邊環境很好,很舒服,泡起來的話,

就覺得整個心情很輕鬆,可以釋放壓力。」

遊客 葉小朋友:

「這邊也可以看到很美麗的風景,跟泡腳都很舒服。」

山莊主人本來只是自己引溫泉水來泡腳,但後來熟客認為好東西應該與大家分享,因此老闆才又另闢了一座泡腳池,沒想到大受歡迎。

山莊第一代 楊玉華:

「以前都是開晚上,我覺得開晚上的長期身體會不好,我每次都放今宵多珍重,然後年輕人跟我講,老闆娘再一下再一下,再一下再一下都已經天亮了。」

山莊第二代 林容芝:

「泡腳的溫度,水的溫度是每個人適應的不一樣,但是那個溫度,你要覺得有一點燙,不能溫溫的,泡腳流的汗是從脈所排出來的汗,我們運動是皮下組織。」

泡泡腳舒緩疲勞,再聞著空氣中淡淡的精油味,旅客在這個遠離塵囂的休閒山莊,獲得身心靈的放鬆。

新唐人亞太電視 廖儷芬 台灣台東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