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會暴力 北議會警政委員會一召將質詢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0月22日訊】與中共關係密切的愛國同心會在101大樓旁密集煽動仇恨法輪功,已經持續整個10月,到今天進入第22天,密集的高分貝噪音與粗暴行徑,讓附近居民不得安寧。目前,台北市 各黨議員都表示關切,台北市議會警政衛生委員會召集人,親民黨議員林國成強力譴責,並將在台北市議會提出質詢,要求警方拿出作為。

震耳欲聾的高音喇叭,宣傳中共歌曲,10月以來,愛國同心會天天出現在101景點,以高分貝連續噪音,煽動陸客群眾仇恨法輪功,成員蕭勤更手持中共五星紅旗,損毀記者手機,攻擊民眾腹部,台北市親民黨議員林國成,強力譴責。

台北市親民黨議員 林國成:「暴力傾向,或者有挑釁動作,我認為都是別有用心,都是別有用心,所以在台灣裡面,是不容許的。」

儘管今年5月愛國同心會成員張秀葉、周慶峻已遭「公然侮辱罪」和「加重誹謗罪」起訴,但至今謾罵攻擊行動沒有停止跡象,身為台北市議會警政衛生委員會召集人,林國成將在市議會提出質詢。

台北市議員 林國成:「你政府一定要去執行,這才是一個民主國家的政府,這才是一個自由國家,自由民主國家的一個警察,應該做的事,所以不能視而不見,像這種東西,我在議會,我還是會追。」

直指政府公權力應介入處理,從環保局,到警察單位都得有所為,不能任由愛國同心會的暴力行徑,在民主自由的台灣土地上,一再上演。

新唐人亞太電視 沈唯同 張芝瑄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