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晨希林家佑合拍微電影《情定四重溪》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0月22日訊】現在微電影正夯,即將登場的屏東四重溪溫泉觀光季活動也趕搭這股風潮,邀請新生代演員江晨希和林家佑拍攝微電影,透過鏡頭帶觀眾體驗四重溪的人文之美。

斑駁的老街、日治時代的建築、近300年的老茄苳樹、溪邊的夕陽美景等,微電影《情定四重溪》,捕捉了許多「四重溪」好玩的景點,也讓第一次到「四重溪」的江晨希和林家佑印象深刻。

藝人 江晨希:「就是看完微電影你就知道要去那裡玩了,除了溫泉街之外,那個茄苳樹是一定要去的嘛,因為它有三百年的歷史,再加上有很多的自然風光的地方,那個養鴨的地方應該是比較難到啦,可是如果你有辦法來到那邊的話,那是一個很棒的體驗。」

藝人 林家佑:「對啊!而且我覺得我滿喜歡就是這邊比較古色古香的景色,因為我個人很喜歡就是拿著相機啊,到處亂拍照,然後我覺得這邊拍照可以有很棒的就是取景,而且可以讓你的身心靈更加的放鬆,我覺得是一個很好的休閒地方。」

有如偶像劇般的浪漫情節,也勾起屏東縣長曹啟鴻新婚甜蜜的記憶,因為當年出國不易,他和夫人就是選在四重溪度蜜月。

屏東縣長 曹啟鴻:「我一向對於比較有質感的建築有質感的溫泉是最喜歡,所以我們才選定四重溪當作我們去蜜月的地方,所以到現在為止我一直還引以自豪,我當年就是有這樣子的感覺,有這樣子的遠見,所以到現在還在這個給人拿來取笑,就說你還真有眼光喔。」

這部「情定四重溪」微電影重現了80年前四重溪溫泉與日本的歷史淵源,劇情描述一個來自日本的男孩,帶著爺爺的舊照片,回到曾經留學過的台灣,發現爺爺的心酸戀情,想起和台灣女孩的種種回憶,也等待找回失去的愛情。

縣市政府為推廣觀光,趕搭微電影熱潮,成功吸引民眾的目光。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涓榕 台灣屏東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