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味鄉董座道歉 經部驗GMP油品全合格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0月24日訊】新聞一開始帶您來看,延燒一個禮拜的油品安全風波,經濟部今天(24號)下午公布食品GMP認證標示,100%食用油脂產品的全面清查結果,結果7家廠商20項產品,均檢驗合格,都沒有摻雜其他油類,也沒有檢出棉耔酚。而針對富味鄉油品標示不實,富味鄉董事長陳文南下午也出面道歉,表示事發第一時間他人在國外,部門主管統計棉籽油相關資料有誤,絕非惡意。

富味鄉董事長 陳文南:「富味鄉從我父親到現在40多年,今天發生這樣的事情,我非常難過,也對社會大眾感到非常的抱歉,那我們這樣嚴重的疏忽,我們以後一定會改正,才不會在辜負消費者對我們的厚愛。以棉籽油的名稱銷售,全部外銷到國外沒有錯,在國內沒有單獨銷售棉籽油。」

富味鄉今天道歉,而經濟部這次送檢的20項GMP認證產品包括 得意的一天葵花油、統一大豆沙拉油,台糖大豆沙拉油,泰山芥花油、美食家芥花油等品相,全部檢驗合格,都沒有摻雜其他油類,也沒有檢出棉耔酚。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