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紅冰揭中共宗教謀殺 憂台步西藏後塵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0月24日訊】中國流亡作家袁紅冰今天發表新書,書中指出,當年支持與中共簽和平協議的十世班禪,實際是死於政治謀殺,西藏人仍舊飽受迫害。對於總統馬英九近期頻頻釋出,與對岸由經轉政的訊號,他憂心台灣成為下一個西藏。而出席發表會的台大醫師柯文哲,也表示,中共是不透明的政府,光是器官移植的來源都說不清楚,完全是黑箱作業。

中國知名流亡作家 袁紅冰上午出席新書發表會,書中揭密在藏傳佛教歷史上著名的第十世班禪,並非單純心臟病死亡。

中國流亡做家 袁紅冰:「十世班禪大師是死於共產黨的謀殺//謀殺十世班禪大師的是,鄧小平、薄一波,也就是薄熙來的父親。」

袁紅兵強調,中共以整個國家機器的力量執行恐怖主義,對宗教信仰團體進行殘酷打壓[缺字]。

中國流亡作家 袁紅冰:「幾千座寺廟被催毀,一百二十萬藏人被軍事鎮壓,或在勞改營裡,政治迫害中死去,只是為了維護自己,做為一個文化的存在,只是為了反抗共產黨中共暴政的,文化性的種族滅絕罪。」

記者會現場,一同出席的台大醫師柯文哲,除了表示要為好友站台外,一開場就談到中國器官移植來源不透明的議題,讓他有感而發的表示,中共對信仰團體的迫害超乎外界想像。

台大醫師 柯文哲:「目前全世界器官移植第二多的是,美國是第一多,第二多是中國,可是中國沒有腦死的法令,那那些器官捐贈的器官,到底是從哪來的,這實在是個大黑箱,它(中共)是個不透明的國家,在不透明之下,一切就變得很,不敢相信。」

針對總統馬英九日前發表,兩岸是國內航線,以及互設辦事處提高到政治層級的說法,袁紅冰明確表示,對比西藏簽訂協議後的處境,台灣應該引以為戒,不要成為下一個西藏。

中國流亡作家 袁紅冰:「簽訂完服貿協議之後,就要簽訂,跟台灣也要簽訂所謂的和平協議。//從政治上徹底的改變,目前台灣主權事事獨立的狀態,把自由民主的台灣,變成共產黨的一個,管制下的一個行政特區。」

袁紅冰新書,點出中共迫害宗教團體的統戰手法,他指出,中共下一步侵蝕的,將是台灣的民主自由。

新唐人亞太電視 沈唯同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