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色小鴨」充氣完成 桃園亮相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0月24日訊】可愛的黃色小鴨結束高雄行,今天終於在桃園新屋亮相了,下午現場雖還在施工,但已經有不少人等不急,趕來一睹小鴨的風采。

黃色小鴨26號即將要在桃園的後湖塘登場,今早趁著風勢稍減,主辦單位順利的將黃色小鴨組裝充氣,小鴨在桃園首度和民眾見面。

小鴨迷:「很可愛啊。」

小鴨迷:「更大更可愛啊。」

小鴨迷王先生:「我不知道?,感覺好像有點消腫的樣子,現在感覺皺皺的,不像之前在高雄看到的比較飽滿,我是小鴨的粉絲。」

原本預計22日組裝的小鴨,因最近東北季風實在太強,風勢都超過7級到8級無法施工,今天新屋的風勢依舊不減,但老天爺幫忙停了一陣,業者抓緊時間趕忙幫小鴨充氣,大約花了十五分鐘的時間,小鴨終於順利的抬起頭來。

組裝「黃色小鴨」的業者樂宇庭:「一般來講,今天的風勢是不太適合施工的,只是老實來講是因為活動迫在眉睫,在充氣的過程當中,也是有遇到風勢比較大的時候,算是老天爺有保佑,大家期待小鴨,一陣子風之後就停下來了。」

黃色小鴨在高雄展出期間,短短一個月就吸引390萬人次參觀,這股小鴨旋風,現在吹到桃園,預計又將吸引許多人潮前往,一睹風采。

新唐人亞太電視 范姜復隆 吳美蓉 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