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農業博覽會 蘇治芬郝龍斌同台宣傳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0月24日訊】籌備多時的雲林農業博覽會,即將進入倒數的60天。今天雲林縣長蘇治芬,與台北市長郝龍斌共同出席宣傳活動,希望藉博覽會的方式,行銷雲林農業,讓大家看到不一樣的農業文化。

熱鬧的嗩吶響徹雲霄,為雲林農業博覽會預售票開賣拉開序幕。雲林是台灣的農業大縣,這一次藉由博覽會,希望把經過認證、全安的農產品,介紹給大家。也希望大家能從文化的角度看待農業。

雲林縣長 蘇治芬:「所以看待農業,一定要從文化的觀點去看它,那看待農業,一定要從一種很珍貴的,就是人跟人之間來講,或是人的文化的底蘊裡面,最珍貴的文化,就是在我們農業縣,也因為這樣子的話,觸動我就是想要辨農業博覽會。」

台北市長 郝龍斌:「我們透過這樣一個博覽會,不只是有教育的意義、生態的意義、同時也是城市行銷,甚至提升我們農產品的品質,而且促進我們農產品的銷售更好的一個方式。」

這一次博覽會邀請多位知名建築師共同打造園區,以謙卑,關懷的心,回饋給土地。以水資源來說。

建築師 邱文傑:「利用他所謂的,環境洗腎機的這樣一個概念。把髒水變成乾淨的水,或者說可以使用的水,然後呢,回饋於大地,用來作澆灌,澆灌植物這些。所說說是一個非常環保的概念。」

藉由這次博覽會,希望能帶進百萬人潮,縣長蘇治芬不忘打趣的說。

雲林縣長 蘇治芬:「希望每一個人,最起碼的話,買一隻玉米,買一個玉米吃一吃的話,就可以讓我們的農民非常的開心。」

這次農業博覽會將打破傳統,讓台灣民眾感受,不一樣的農業文化。

新唐人亞太電視 盧天常 巫亦晴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