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20年成果 精機研發中心產品吸睛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0月24日訊】PMC精密機械研究發展中心,23號在台中工業區舉辦20周年慶,除了發表多款亮點的技術產品,並邀請全台工具機產業菁英,一同分享PMC陪伴工具機業成長的點滴 。

能夠輕易移動重物的液靜壓旋轉盤,還有這款全台首創蛋糕擠花機器人,各式各樣吸睛的研發產品,都來自於PMC工程師們的傑作。

精密機械研發中心工程師 賴祥民:「機器人除了一般在應用上,可以用食品取放之外,還可再做更精微的作業,例如一些IC元件的插件作業,去取代人力。」

精密機械研發中心總經理 詹炳熾:「智慧自動化是我們政府的政策,也已經在推動了,推動了好幾年,這個也是我們一樣過程裡邊,跟業者朋友一起,大家一起來發展這類型的項目。」

PMC的前身是精密機械發展協會,由政府與工具機業界集資成立,協助機械產業界不斷的深耕技術和培育人才,過去20年來對於機械產業貢獻良多。

經濟部技術處處長 林全能:

「從人才的培訓,包括最基礎的技術人才到研發工程師,相關的技術研發,都是支援台中發展成,一個很重要全球精密機械聚落,一個很重要的資源措施。」

台灣機器工業公會理事長 徐秀滄:「精機中心不斷替業者來,創新、改進以及如何把機械商品化以及資訊化,這個做了很大的貢獻。」

PMC舉辦20周年慶,邀請各界好友共同分享工具機、產業機械、機器人以及智慧自動化,見證20年來的努力與成果,也期勉再創新機。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楊淑棉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