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嘉仁返台記者會 台日交流賽拼三勝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0月24日訊】台灣旅美投手羅嘉仁24號舉行返台記者會,羅嘉仁將參加台日經典棒球對抗賽,與多名旅外好手出戰日本隊,披上中華隊戰袍擔任領軍人物,羅嘉仁希望,力拼三連勝。

旅美好手羅嘉仁,返台召開記者會,從2009年赴美打職棒,奮鬥五年的時間,今年七月底如願登上大聯盟,他形容第一次初登板,有如美夢成真。

台灣旅美投手 羅嘉仁:「其實在牛棚熱身的時候就覺得,一切就覺得好像不是真的,然後而且從牛棚,要跑到投手丘的時候,就覺得還滿遠的」

2個月以來,出賽19場,繳出2次救援成功,防禦率4.19成績,回憶大聯盟的比賽,與王建民對戰,最令他印象深刻。

台灣旅美投手 羅嘉仁:「印象深刻的比賽其實有兩場,一場就是跟王建民學長投那場,一場就是我被打滿貫砲那場,對呀其實這兩場,讓我印象都很深刻。」

世界棒球經典賽,台日大戰的精彩賽況,依舊令人記憶猶新,2013經典棒球對抗賽,台日再開打,中華健兒林哲瑄,已經喊出要十倍奉還,做為中華隊的領軍人物,羅嘉仁也是信心滿滿。

台灣旅美投手 羅嘉仁:「應該也可以三戰全勝。」

中華健兒陸續返國,在世界棒球經典賽有傑出表現的陽岱鋼,明天也將返台備戰,2013經典棒球對抗賽,11月8日正式開打。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嘉韋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