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城巡演 神韻交響樂團載譽而歸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0月25日訊】神韻交響樂團完成了在美國舊金山的最後一場演出,圓滿結束了今年在美國7個城市的巡迴演出(23日)載譽而歸,現在就讓我們來聽聽神韻藝術家們的演出感受。

晚上10點,神韻交響樂團順利抵達紐約。巡迴7個城市, 10場演出,神韻交響樂團分別在卡內基音樂廳、波士頓音樂廳等著名音樂殿堂精彩上演。原創的動人樂章,以及東西方樂器相結合的獨特組合贏得了觀眾們的強烈反響。

雖然這段時間免不了高密集的演出和長途的奔波,神韻音樂家們依然神采奕奕。對於這次的巡迴,他們有非常多難忘的經歷。

神韻交響樂團團長 林家綺:

「在第一首、第二首的時候,觀眾就站起來鼓掌,真的是站起來,發自內心喜歡音樂,喜歡我們的演奏,所以這讓我們在臺上表演的人非常感動,因為我知道,我們的音樂有觸動到他們心裡。」

神韻交響樂團指揮Milen Nachev:

「觀眾們非常興奮,他們在結束後歡呼,沒有比這些更讓我們滿足的了。」

神韻交響樂團指揮 郭耿維:

「洛杉磯的第二場是滿場,這場音樂會讓我們幾個指揮都非常感動,他們也設計了一個比較有趣的橋段,在安可的時候展現,也讓全場報以熱烈的歡呼和掌聲。」

神韻交響樂團不僅在藝術上造詣深厚,而且具有強大的團隊凝聚力。

神韻交響樂團團長 林家綺:

「我們這次巡迴的時候有四個指揮,四個指揮來自不一樣的國家,有觀眾也注意到這一點,說沒有見過哪個交響樂團,怎麼會有4個才華那麼好的指揮,而且每個指揮都有自己的個性,樂團也隨著指揮的帶動下,也表演出不同的感覺來。」

今年的巡迴演出已畫下圓滿句號。音樂迷們期待著神韻交響樂團能在明年帶來更盛大精彩的演出。

新唐人記者 李書彥 宋昇樺 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