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色小鴨風 台灣第二站桃園登場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0月25日訊】由荷蘭概念藝術師霍夫曼設計的黃色小鴨是現在最夯的話題,在高雄愛河上的光榮碼頭展出1 個月,總參觀人數逼近400萬,第二站移駕到桃園,預定26日在新屋後湖塘正式與民眾見面。

黃色小鴨生活在池塘裡,蓮花也是長在池塘裡,桃園新屋後湖塘,黃色小鴨旋風來新屋後湖塘,鴨爸爸霍夫曼(Florentijn Hofman)一起陪小鴨來道在台灣的第二個家。

荷蘭概念藝術師 霍夫曼:「在桃園是在池塘裡,高雄是在海港,這是不同之處。」

看到台灣民眾如此喜愛黃色小鴨,設計藝術師霍夫曼說,他感受到台灣民眾的友善、熱情。

荷蘭概念藝術師 霍夫曼:「我五六個星期前,就在台灣了。我們在台灣待三個星期,我認為台灣人都很友善溫暖。」

可愛的黃色小鴨無論到哪裡,總是第一眼就能吸住小朋友的目光。

幼稚園園長 彭桂容:「小鴨呢是一個焦點,其實我們要讓孩子重視的是一個藝術與人文的薰陶,讓藝術呢,成為每一個孩子生活中的一部份。」

桃園縣長 吳志揚:「我們希望大家來,是參觀藝術品的角度,而不是一個趕風潮的角度。」

黃色小鴨旋風席捲高雄後,來到桃園新屋。桃園縣政府由原先估計吸引40萬人潮,調升到將會有140萬人次造訪,展覽將從10月26日展至11月10日。

新唐人亞太電視 范姜復隆 許娟 台灣桃園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