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人臉譜萬聖節南瓜燈 小朋友開心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0月26日訊】萬聖節即將臨近,南瓜燈是美國人節日必備的裝飾品,而且很多人也都想擁有與眾不同的南瓜燈,日前,就有藝術家 休‧麥克馬洪 在南瓜燈上,刻出了人物臉譜,讓我們隨著記者承懿去看看。

萬聖節就要到了,在南瓜上刻上三角形的眼睛長方形的嘴,做成南瓜燈,足以讓小朋友們興奮不已。而雕刻家在南瓜上熟練的刻出名人臉譜,惟妙惟肖,令人驚嘆。

中午一群小朋友戴著各式象徵著萬聖節的頭飾,興奮的聚集在杜莎夫人蠟像館,圍坐在一起,觀看南瓜雕刻家 休‧麥克馬洪 雕刻 女神卡卡(lady gaga)的臉譜。

休‧麥克馬洪 善於在南瓜上雕刻人物臉譜,雕刻對象包括愛因斯坦,奧巴馬夫婦等。他按照人物頭像特點,細緻的雕琢,十分專注。

休‧麥克馬洪 說:「愛因斯坦特徵明顯,有點滑稽,還有一頭亂髮這很好雕刻。lady gaga頭髮太整齊。」

雕刻的南瓜臉譜凸顯了人物樣貌特徵,辨識度很高。麥克馬洪童心未泯,擺出各種姿勢配合照相,現場閃光燈閃不停。雕刻很有難度又新奇,看得小朋友們目不轉睛。

休‧麥克馬洪 說:「用具有一把美工刀,手持雕刻刀,粘土雕刻工具,來加工頭像。應用多層雕刻增加層次感。」

在萬聖節必不可少的南瓜燈上,應用雕刻的技法,既富有藝術氣息,又令小朋友們開心不已,可謂是藝術和生活的完美結合。

新唐人亞太電視 承懿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