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貨周年慶 進口橄欖油大熱銷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0月27日訊】國產黑心油風波持續延燒,民眾對台灣油沒信心,紛紛趁百貨公司周年慶促銷期間,搶買高價的進口橄欖油,也因為下殺6折,3天全台熱銷了3萬6千瓶,另外還有榨油機也很搶手,這幾天業績也成長了2到3成。

婆婆媽媽搶買架上義大利進口橄欖油,很快就一掃而空,讓一旁工作人員忙著補貨補到手都痠了,因為受到國產黑心油影響,消費者趁著百貨公司周年慶打折,一買都好幾箱。

民眾:

「(這一次的事件)對對,比較小心一點,這樣子。(趁特價來買)對對對。」

民眾:

「買一箱可以便宜1000元,我當然買一箱。台灣現在很多調和油,不知道他們調什麼油,所以呢,當然不放心啦。」

百貨公司自營的義大利進口橄欖油,下殺6折,一次買一箱有8瓶,算一算可以省下荷包將近1千元,真的省很大,也讓百貨公司單店短短3天就狂銷600箱,賣了近5000瓶,估計全台熱銷3萬6千瓶,不輸化妝品特惠組的搶購盛況。

業者:

「銷售狀況也非常出乎我們意料之外,那相對於同期的(業績)成長來講,成長了將近三成左右。預期這一次的我們活動是在周年慶的首六日,我們預計可能可以賣出800到1000箱左右。」

另外讓大家搶著買的還有榨油機,3天熱賣10幾台以上,因為周年慶期間,一台可以省下8500元,因此業績上漲2到3成。

業者:

「畢竟最近的一些油質來講,都出了問題,所以說還是自己做,會比較安心。」

國產橄欖油爆出混充油黑心事件,百貨業者剛好推出周年慶活動,讓橄欖油、榨油機成為最熱銷商品,也順勢帶動業績成長百分之十。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