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連安鍋案 再次非法開庭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0月29日訊】遼寧大連11名法輪功學員,因為安裝收看海外《新唐人》電視節目的衛星接收器,俗稱「安鍋」,被中共當局入罪,今天大連市中山區法院在沒有通知辯護律師的情況下,再次非法開庭。

10月29號上午8點30分,大連「安鍋案」在中山區法院非法開庭。據家屬透露,庭審在沒有辯護律師到庭的情況下,持續了一個小時,當庭沒有宣判。案件當事人全部出庭,並當庭表示「沒有罪」。

大連安鍋案代理律師程海,對《新唐人》記者表示,因為沒有接到開庭通知,所有的代理律師都沒有去大連。

程海律師:「沒有過去,沒有通知,它不會讓你出庭的。我們是正規合法的辯護人按照《刑訴法》規定提前三天通知辯護人,開庭的時間、地點,它沒有通知,就是違法了,是玩忽職守的犯罪行為。」

中山區法院非法庭審的前一天,「安鍋案」的7位代理律師曾發出緊急律師函,要求大連中山法院立即停止非法審判。

代理律師 陳建剛:「排斥律師,有律師,不讓律師出庭的判決是無效的。大連中山區法院現在基本上就是裸奔啦,他們拿《刑事訴訟法》連廢紙都不如。」

律師們表示,不管當天庭審結果如何,他們一定會上訴。

大連安鍋案在此之前的幾次庭審中,都有辯護律師被中山區法院的警察毆打。

2012年7月6號,大連79名安裝《新唐人》衛星節目接收器的法輪功學員被綁架,其中13名所謂的技術人員,被當局非法起訴。

新唐人記者 田凈 李勇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