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社團慈善公演 籲全民反毒捍衛健康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0月29日訊】社團法人彰化福爾摩沙志工聯盟協會,與彰美國際獅子會,日前在彰化演藝廳聯合舉辦第三屆反毒活動,邀請了12所高中學校,共21個社團的學生參加,共同宣示遠離毒品,捍衛健康的社會 。

耀眼的雷射燈光,搭配動感舞曲,台上舞者手拿旗子揮舞,整場氣氛HIGH到最高點。

這是彰化福爾摩沙志工聯盟協會,與彰美國際獅子會,聯合舉辦的反毒活動,還請到偶像歌手擔任反毒大使。

偶像歌手 李懿珅:「年輕人要去跟他們講說不能嘗試,因為對這個有好奇心的話,等於是說,有那個心想去接觸那個毒品,那這個是很不好的開始,所以要跟他們講說,一開始就不要去接觸,就是絕對拒絕,絕對拒絕。」

秀水高工學生 楊承儒:「在網路上有看到這個活動,想說因為我們有甩棍,然後把毒品甩掉,不要再讓毒品在社會裡面竄流。」

不論是歌唱或是舞蹈,為了宣示全民反毒活動,12所學校21個社團的學生,用才藝呼籲年輕人共同反毒品。

彰化福爾摩沙志工聯盟協會會長 陳冠鴻:「藉這個機會給我們的青少年,這些團體有機會,來做一個表演一個宣示,主要也是最近社會的亂象,讓這些年輕人一起來做這樣一個宣示宣導。」

秀水高工學生 洪心緯:「我們參加愛很大反毒活動,意義很重大,就是看這個活動,讓每個人對毒品有反感,就是不會想要接近它,然後我們這麼多人發聲,就一定趕走一些毒群。」

藉由表演舞台,讓學生們將所學發揮出來,也讓青年學子們有正當的休閒娛樂,遠離毒品。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范志禧 陳映甄 台灣彰化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