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仔緊追盧貝松拍片 台導演籲尊重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0月29日訊】法國名導盧貝松來台拍片,一舉一動都是媒體矚目的焦點,不過日前台灣狗仔跟太緊,還跟劇組人員發生衝突,導演盧貝松一度考慮要停拍,國片導演朱延平就說,國際導演來台拍片,有助於台灣形象曝光,希望不要因為狗仔,影響國際電影團隊,來台拍攝的意願。

法國名導盧貝松來台拍片,周遭路口封緊緊,但怎樣也檔不住台灣狗仔的緊密跟隨,一張張照片流出,角色對戲一清二楚,台灣狗仔緊迫盯人,甚至與劇組人員發生衝突。

導演 朱延平:「如果不在台灣拍,他到別的地方去拍,那台灣就失掉一個台灣在國際亮相的一個機會。」

受不了狗仔一直追,盧貝松一度考慮要停止在台北的拍攝計畫,導演陳玉勳在臉書上留言,「台灣老百姓也不太熟盧導和他的演員,這些狗仔何必把人家劇組搞成這樣,損人不利己又害台灣」,導演朱延平也說,可以體諒狗仔工作上的需求,但還是要彼此尊重。

導演 朱延平:「希望不要因為狗仔的對立,影響這些好萊塢的電影也好,國外的電影也好,來台灣取景的意願。」

導演 王小棣:「怎麼樣讓人家喜歡來,覺得來這裡感覺真好,我覺得這是我們一定要學習的事情。」

市長郝龍斌公開呼籲媒體要自律,台北市市府團隊,急忙做緩解。目前傳出好消息,劇組繼續拍攝計畫,而盧貝松夫婦,周五將在台北101舉行記者會,公開露面。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嘉韋 張芝瑄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