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主持反潛機接機 盼發揮最大效能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0月31日訊】台灣向美國採購的P-3C反潛機,首架接機典禮今天(31日)早上在屏東空軍基地舉行,總統馬英九親自到場主持,期許國軍未來在聯合反潛作戰能力,及制海功能上能發揮最大效能。

銀灰色的「P-3C型反潛機」,緩緩降落在屏東空軍機場,這是空軍為強化海上偵蒐戰力,提升國軍反潛作戰效能,向美國購買的12架P-3C型反潛機當中的首架飛機,馬英九總統親自到場主持接機典禮。

中華民國總統 馬英九:「目前台灣四面環海,我們在海洋監測、跟反潛作戰方面都需要有最先進的儀器來做必要的支援,尤其是海上不管是高空或則是(拉發電)不但涉及到我們國防的安全,也是我們進出貿易非常重要的樞紐,所以我們期待P-3C、12架全部到的時候能夠真正的發揮水下偵搜,海洋的監測、海上打擊的能力。」

P-3C反潛機上,漆有低視度的中華民國國徽,滯空時間可達12小時,巡航距離達2800浬,擁有全天候的反潛及偵巡戰力,有利於執行海岸偵搜、防止海岸滲透及護衛海陸、人道救援等任務,將更有效結合空中、水面及水下兵力,發揮多層防禦,確保台海安全。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涓榕 林美華 台灣屏東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