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畢業生街頭作畫 迎接萬聖節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0月31日訊】在過幾個小時,就要進入美國的萬聖節了,在美國有的人家開始在庭院點南瓜燈,做萬聖節布置來營造氣氛。不過,紐約流行時尚技術學院的學生們,卻是以色彩豔麗的塗鴉來迎接萬聖節。請看本台記者來自紐約的報導。

塗鴉是紐約街頭獨具特色的藝術形式,現在紐約時裝學院外,視覺系的學生以高超技法,艷麗色彩繪製出的街頭畫作,十分有趣。

學生們的從清晨8點就開始畫畫了,他們以萬聖節為主題,有的繪製小朋友坐在金色大南瓜上,用色豐富,充滿童話色彩;有人繪製威風凜凜的貓頭鷹,活靈活現;也有人以簡單線條和色塊勾勒低頭的人,頗為現代。

FIT視覺系學生 瑞恩‧法爾曼:

「敞開心扉,追尋喜歡的東西,我喜歡貓頭鷹就做這幅畫,打開心扉做自己喜歡的,這幅畫就是例子。」

華裔學生喜歡相對複古的藝術感,也樂於用鮮豔色彩來呈現。

FIT視覺系華裔學生 梁楊:

「不能光看一個人的外表,當你認真去看,可以看到人的內心,色彩豐富,很有趣。」

視覺系學生用彩色粉筆在牆上塗鴉,有的牆質地不易著色,需要沾水以幫助上色。

FIT視覺系學生 洛芙:

「易於融合,很柔軟,不同牌子提供不同式樣。 」

學生們第一次在街頭作畫,覺得很有趣。

FIT視覺系學生 伊倫:

「這真的很有趣,因為以前沒有做過,有圍觀的人參與到作畫中。」

學生們希望這樣的活動帶給他們更多的展示自己的機會。

FIT視覺系學生 瑞恩‧法爾曼:

「幫助我們遇到朋友,聊天,推銷自己,這樣大規模帶給我們機會。」

今天天氣寒冷,學生們作畫久了凍得發抖,畫的非常認真,吸引了許多觀眾駐足圍觀拍照。

新唐人記者 承懿 奧利弗 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