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馬50蔡康永挑大樑主持 蔡琴任嘉賓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0月31日訊】距離金馬典禮,剩下不到一個月的時間。而50年前的今天,正是第一屆金馬獎的舉辦日。為了替金馬慶生,星光大道主持人黃子佼、楊千霈以及典禮主持人蔡康永今天一起亮相;同時宣告,今年表演嘉賓,將請蔡琴擔綱演出,演唱五首電影經典曲目。

主持人:「黃子佼 楊千霈 歡迎」

cosplay電影「一代宗師」的角色,金馬星光大道主持人,黃子佼楊千霈,主持經驗豐富,金馬星光,楊千霈就主持過4次之多,不過還是比不上,這一位。

金馬50星光大道主持人 黃子佼:「典禮的唯一主持人,我們歡迎蔡康永老師。」

色彩鮮豔的大衣出場,蔡康永把自己主持7屆金馬獎的照片,都穿在身上,今年金馬獨挑大樑,不過日前卻因工作壓力導致顏面失調,今天出席活動,情況已經轉好。

金馬50頒獎典禮主持人 蔡康永:「在大家一起幫我祝福之下,已經恢復了,我很高興,這件事情是發生在我有足夠的長度可以恢復,以免在金馬獎前一天才發生,我就要帶面具上場。」

拿出自己的專屬麥克風,金馬表演嘉賓首度亮相,蔡琴要獻唱5首,經典的電影歌曲,而兩位主持人,則是拿金鐘的升降麥克風當梗,保證絕對不會降麥。

金馬50頒獎典禮主持人 蔡康永:「今年這麼隆重的情況下,其實所有在場的人都是所謂的梗,他們身上都帶滿了最棒的電影故事。我覺得呈現他們才是最重要的。」

金馬歷屆導演、影帝后,為金馬獎唱生日快樂歌,今年58位得獎者,影壇重量級人物,像是劉德華、秦祥林,還有張曼玉、林青霞,都將抵台參加,金馬50頒獎典禮,盛況空前。

新唐人亞太電視 高健倫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