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名導盧貝松愛台灣 沒想過停拍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1月1日訊】法國名導盧貝松來台拍攝,媒體傳聞,因為台灣狗仔阻撓拍攝,導演一度想停止在台灣的拍攝計畫,今天盧貝松導演舉行記者會,他鄭重澄清,沒想過停止拍攝計畫,而且他很喜歡台灣,常接受到民眾的小禮物,深刻感受到台灣民眾的熱情。

法國名導 盧貝松:「我從報紙上看到,說我跟我的團隊要離開台北,那是錯的。我從來沒這麼想過」

鄭重澄清,壓根沒想過放棄台灣拍攝計畫,盧貝松還稱讚,台灣狗仔,比較友善,只要跟他們溝通,就願意配合劇組工作。

法國名導 盧貝松:「這兩個主要的媒體(狗仔)來自香港,不是台北。他們不在乎台北,也不在乎影片。他們只想賺錢,把照片賣到全世界。」

原來是誤會一場,盧貝松也認真解釋,來台拍片的理由,他說台北是個上相的城市,還有台灣民眾的熱情讓他印象深刻。

法國名導 盧貝松:「街上的人們,都很友善溫暖。他們都在微笑,看起來很快樂。我在旅館收到很多訊息和禮物。」

聲音來源:好萊塢女星 史嘉莉喬韓森

:「我們享受了夜市和動物園。但最深刻的,是我到台灣以後交到很棒的朋友」

透露對台灣的喜愛,電影lucy女主角,史嘉莉,也說捨不得離開台灣,只是礙於工作,沒能出席記者會。接受郝市長,送的紀念品,盧貝松還當場掏出另一樣,小物品,原來是民眾送給他的祝福禮。

法國名導 盧貝松:「昨天街上,有一位技師給了我個小東西,要我隨時放在口袋。他說這會帶來禮物。(很多的好運) 是真的嗎? (是的,你會賺很多很多錢)。」

馬上把小禮物,放到太太口袋要她收好,直率的盧貝松導演還說,他已經愛上台灣美食,有機會還會再次來台。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