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鴨上岸充氣 民眾起早到場觀賞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1月2日訊】黃色小鴨,昨天因為充氣爆掉後, 主辦單位馬上南調高雄的小鴨,週六清早順利的將小鴨充好氣,因為擔心風勢太大,小鴨暫時被放在岸上,雖然黃色小鴨在桃園亮相後出現不少狀況,不過民眾還是相當捧場,許多人一早就到現場等候。

大清早從高雄南調的小鴨開始充氣工程,為了讓民眾能在週末兩天假期能看見小鴨,主辦單位清晨趕工充氣;昨天小鴨不小心被灌爆,今天工作人員不敢大意,為了避免風勢過大,特別將小鴨移到岸上作業,許多民眾早早就來到現場。

民眾:「我們今天大概五點多就一起出門了,本來覺得很難過,不曉得今天可不可以成行,所以今天這樣子真的很開心。」

聽到小鴨洩氣民眾特別關心,有人怕看不到, 也有人再來探視高雄版的小鴨情況。

民眾:「昨天看新聞說從高雄運上來了,所以特別又跑過來這邊看,感覺就特別大,可能是還沒有放到池塘的關係。」

因為充氣破裂,今天反而讓小鴨爬上路面,讓民眾更近距離接觸。

民眾:「我覺得,在這邊其實也很可愛,因為桃園後湖塘風很大,那如果在池塘 我們小朋友或者是家長,或者是大家要去看不方便,那個路很窄。」

民眾:「還是池塘比較好啦! 對。」

小鴨魅力無法擋,不管是待在水裡, 還是移到陸上, 民眾就是要一賭小鴨風采。

1、2、3小鴨我來了 耶!

新唐人亞太電視 范姜復隆 台灣桃園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