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萌 攜子同樂帕莎迪那萬聖節園會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1月2日訊】關於萬聖節起源的幾個版本似乎都有一個主題,那就是驅除黑暗與邪惡,以保衛美好安定的生活,而健康快樂的孩子們永遠都是美好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主畫面。10月31號傍晚,洛杉磯帕莎迪那市的勝利公園為孩子們舉辦了第23屆萬聖節主題活動。

萬聖節對於孩子們來說,是黃色的南瓜、是繽紛的糖果、是好玩的遊戲、是被大人們穿上奇怪的服裝。這是美國少年們成長生活中的一部份,他們顯然很喜歡這個節日。

遊園小朋友 Minji Cho:「高興的快爆了,你會想天天來。」

騎上小馬駒有沒有點牛仔的感覺?但是,真正的牛仔是這兩位,他們的馬兒最聽話。

這些小傢伙們,完全搞不懂爸爸媽媽給他們穿成這樣想幹嘛?他們需要再過幾次萬聖節才能搞清楚狀況。而現在,他們真的不想表達自己的任何看法。

人們在這個日子可以嘗試另一種人生,也許這就是樂趣所在。

這位黑衣先生,我確定不了他是蒙面俠蘇洛還是蝙蝠俠,但他跳的是蘇洛和蝙蝠俠都不會的舞。

園會上入鄉隨俗的東方面孔也很多啊,雖是異鄉的節日,追尋快樂的生活卻是不同地方的人們共同的願望。

華裔遊園民眾 梁文錫

「平常大家都是很嚴肅的當個正經人,到了這個萬聖節大家都越搞怪越好。」

「這種節日在東方裡頭,至少在中國的傳統上是沒有的。」

孩子們的萬聖節是快樂的,他們畫著自己的南瓜、跳著自己的舞蹈、玩著自己的遊戲。

大人們的萬聖節也是快樂的,他們的快樂更多的來自於身邊的孩子。

克麗絲汀教堂資深牧師 Aaron Tode

「很高興能與鄰居們分享萬聖節的快樂。」

傳統的萬聖節,人們會在這一天熄掉爐火、滅掉燭光,把自己裝扮成奇怪的模樣,為的是驅趕邪惡的生命,而之後,人們會重新燃起光明的火焰照亮黑暗,開始新的美好生活。

新唐人記者 尉然 薜文 洛杉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