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好湯吃美食 南投溫泉季熱鬧登場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1月2日訊】時序進入秋冬,又到泡湯的季節,南投的溫泉,主要是碳酸氫鈉泉水質,又稱美人湯,無色無味,有滋潤肌膚的功能,11月2日即將熱鬧登場的溫泉季,業者打出看表演、泡好湯,還端出精緻美食,要讓遊客一邊享受泡湯、一邊品嚐在地美食的樂趣。

熱鬧的太鼓聲,揭開2013南投溫泉季的序幕,南投北港溪、埔里、東埔三大溫泉區 端出美人湯(碳酸氫鈉泉),要讓遊客寒冬泡湯,暖呼呼的享受。

溫泉飯店公關 張凱婷 :「尤其我們現在冬天,我們女孩子很怕冷,所以我們可以讓我們全身血液可以更循環,而且還可以具有去角質的功能。」

溫泉區業者理事長 許世和:「除了踩街、遊行,還有知名樂團,還有山地歌舞的表演,希望說我們大家的遊客可以免費來參觀我們北港溪溫泉。」

除了泡湯外,業者用在地食材,推出溫泉養生餐美食料理,還有溫泉調製的玫瑰露、國姓咖啡等供民眾享受悠閒的午後。

溫泉飯店廚師 丁國璽:「我們的所有的美食,都是使用我們的碳酸氫鈉泉去做料理,那來到這邊也可以吃到一頓很養生的料理。」

溫泉飯店業代表 黃錫斌:「到我們東埔來泡湯的時候,一方面享用我們的美食之外呢,還一方面有養顏美容的美人湯可以泡。」

南投溫泉季活動將持續到12月20日,冬季來南投旅遊,可以好好放鬆自己,品嚐美食、泡個熱呼呼的好湯。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漢昌 孔祥薇 臺灣南投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