圓仔活潑好動 愛爬愛玩愛討抱抱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1月4日訊】出生4個月,體重已達8.1公斤的貓熊寶寶圓仔,現在可是個活潑好動的小朋友。圓仔除了喜歡趴趴走,玩媽媽圓圓的喝水盆、體重計,還愛黏著保育員不放,一直要人抱,透過鏡頭,讓我們一起看看圓仔的可愛模樣。

出生4個月,體重達8.1公斤的圓仔,現在可是活潑好動的小朋友。媽媽圓圓不在身邊的時候,也會自己找樂子。有時時候看到圓仔巴著媽媽喝水的盆子在發呆,有時候又像爬山一樣,爬上媽媽的磅秤,轉個一圈,玩膩了,準備下山。

雖然不小心滾了一圈,不過圓仔玩興不減,繼續探險。最愛跟著保育員的腳後,當個小監工。

玩累了,圓仔還會討抱抱。巴著保育員姐姐的手不放,舒服的靠著。不然就是在地上翻滾耍萌,抱著保育員姐姐的小腿不放,或是熊抱保育員姐姐的腿,想要當樹爬。

動物園說,圓仔掌心的肉墊越來越厚實,還有尖尖的小爪子,相信圓仔很快就能夠自己爬上爬下了。不過圓仔愛黏人的模樣實在可愛,許多網友都戲稱,圓仔果然和保育員「有一腿」。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