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港冬遊季 首次夜間開跑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1月4日訊】在生活緊張繁忙的都市生活裡,很多人利用夜間運動健身,舒發一天的疲勞,已經逐漸成為現代人喜愛的一種運動型態,一年一度的鹿港鎮冬遊季,這次首次加入夜跑運動,要讓民眾看到不一樣的鹿港。

四千人同時做暖身操,大人小孩扭腰擺手,這是在員林夜跑的盛況。

現在這股夜跑風,即將吹到彰化鹿港。

在鹿港夜跑團體帶動表演暖身操,鹿港鎮長也下海親自體驗,盡情地跳了起來。

還有時下最夯的電影『總舖師』裡的舞蹈,膨風嫂的「金罵沒ㄤ」。

鹿港鎮長 黃振彥:「我剛才在那邊做,其實我不會跳,但是跟大家玩在一起,我覺得非常非常的有趣,我也跳得滿身都是汗。」

今年鹿港冬遊季,特別加入「夜跑運動」一方面鍛鍊身體,也是舒解白天繁忙的工作壓力。

鹿港鎮鎮長 黃振彥:「現在的人缺少運動,很多人,就是用夜跑來運動,我相信這個活動會造就很多喜歡夜跑的人,來參加。因為鹿港一般來這裡玩,都是白天來玩,那白天是來看景點、 景色和一些古蹟,但是晚上鹿港也非常的漂亮。」

全程2.5公里的夜跑,要讓民眾看到夜晚的鹿港,美麗的另一面。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鍚鴻 李金菊 台灣彰化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