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推廣特色商圈 吃用一應俱全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1月4日訊】工商大縣桃園,在縣內有不少景點商圈,近期工商發展局特別舉辦展售會,將各商圈裡最具特色的商品,匯集起來在賣場展售,來自各商圈的小吃、商品從吃的到用的一應俱全,讓民眾可以逛一次全都買,也看見台灣在地產品的傳統特色與品質。

商品展售會上聚集了全桃園在地美味,不但是好料、好吃的通通在這裡,就連好用的除蟲產品,現場也看的到。

螞蟻的家 侯修煒:「這裡面的成份它是屬於礦物粉粒,它是奈米級的礦物粉粒,它可以把物品表面的毛細孔封住,讓它抓不到毛細孔就無法攀爬,就像我們人要攀岩抓不到洞一樣的道理。」

民眾:「看了這個就覺得它好像跟市售一般的蟑螂藥跟螞蟻藥不太一樣,所以就想說應該可以試看看,而且它又是對人體哺乳類無害。」

特別的是這個桃園最有名的大溪傳統豆乾,還有少見的貝殼燒美食,也受到民眾的青睞。

小朋友:「冰的吃,很像冰淇淋,軟軟的吃,綿綿的很好吃。」

貝殼燒業者 陳玉麗:「我們的特色就是因為在台灣都沒有人賣的,像這個貝殼燒,貝殼形狀很可愛,可以冰冰吃也可以回溫吃。」

豆干業者 黃淑琴:「這(豆乾)滷好一定要滷四次,連續滷了四遍以後才有這個成果。」

桃園縣府工商發展局局長 陳淑容:「這是第一次我們將商圈的特色店家一起帶出來,為了是讓大家能夠享受一站式購足的樂趣。」

展覽場內嚴選了22家來自桃園各個商圈的金牌好店以及十大伴手禮廠商,幫商圈優質店家拓展更多、更廣的永續商機。

新唐人電視 胡淑霞 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