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年代十大金曲 吻別奪冠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1月5日訊】90年代,有哪些歌曲特別令人念念不忘呢,有電視台與網路平台合作,號召3萬名網友選出,十大金曲,第一名就是歌神張學友的吻別,即使20年的時光飛逝,這些歌曲依舊令人懷念。

每位藝人都會哼唱,最懷念的90年代歌曲,第一名就是這首歌,張學友的吻別,第二名則是這首歌。

第三名,劉德華的如果你是我的傳說,還有萬芳的新不了情,第五名則是任賢齊的對面的女孩看過來。

主持人VS.:「第六名,李玟,我依然是你的情人,我依然愛你最深。」

每一首經典曲目,都會哼唱,第七名是阿妹的bad boy,第八名,則是劉若英的為愛癡狂,回到20年前,當然不能忘記,小旋風林志穎。

林志穎《不是每個戀曲都有美好回憶》:「不是每個戀曲都有美好回憶 用完傷心 只有分離」

藝人 是元介:「大概準備升國中吧,我記得他的頭髮是一定要學習,在那個時候,小旋風一定要吹個麥當勞這樣子。」

電視台與網路平台合作,號召3萬名網友選出,90年代十大金曲。1980出道,「城市少女」是當年台灣最紅的少女組合,況明潔,拿著自己單飛的第一張專輯,特地穿著,當年的打歌服出席。

藝人 況明潔:「穿這身衣服也覺得說,能夠在這個年代,從那個年代,到這個年代,一直都待在演藝圈,我覺得真好。」

藝人 況明潔:「盡情揮灑自己的色彩 年輕不要留白」

現場獻唱一段,證明自己寶刀未老,儘管20年時光飛逝,這些經典曲目,依舊令人懷念。

藝人 況明潔:「年輕不要不要留白」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